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莉蕾丝睡衣自拍 昔日清纯雪莉大变样

    雪莉,1994.3.29生于釜山。毕业于首尔清潭学院。目前是一名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加入韩国sm公司成为练习生学习了四年演艺。2009.9.5在f(x)组合中出道,是主唱和形象担当。在组合f(x)中雪莉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清纯,可爱,小清新的风格。然而近期雪莉晒出一组雪莉蕾丝睡衣自拍,一改往日风格,走起性感萝莉路线。

    雪莉蕾丝睡衣自拍
    雪莉蕾丝睡衣自拍

    在2016.3.23日雪莉就已经正式宣布退出f(x),自己单飞。这曾一度让许多人感到叹惜,在一个组合中有着七年的记忆,并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忘记的。在退团后不久,雪莉就在某交友平台公开了与比自己大14岁男友崔子的恋情。众多人心中的女神,在今年就退出女团,并公布了恋情,让许多宅男心碎成渣了。

    可自从退出女团f(x)后,雪莉的风格就开始出现大转变,一度在交友平台晒出自己大尺度照片,而且都是真空照。不少人猜想是什么让雪莉出现大转变。以前与现在的风格是两个极端,一些觉得是其男友崔子的影响,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只有雪莉本人才最清楚。

    有消息传出雪莉将与金秀贤一起出演电影《real》,并且剧中有大尺度的床戏,不久后《real》的制作公司确认了此消息。雪莉离清纯越来越远,逐渐走上了性感路线。被人称为韩版麦莉,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雪莉蕾丝睡衣自拍,只能说雪莉的风格只能雪莉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