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赖昌星的12个女人 赖昌星跟众女星绝密内幕

    赖昌星在国外潜逃了十几年,最后还是被抓遣返回国,一时间赖昌星的各种新闻又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赖昌星玩过的12个女星,众多的女明星都跟赖昌星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都有哪些女明星。

    赖昌星玩过的12个女星,说起跟赖昌星有关系的女星,首先在网上传的最火的就是军旅歌手董文华,这位一直唱着正能量的歌手,却跟赖昌星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大家都知道董文华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经是家喻户晓的歌星,唱过很多的经典歌曲。可是有人爆出赖昌星出100万要董陪他一晚上,结果董最后被赖昌星要挟,成为了他控制高官的工具。

    赖昌星还有一位实际意义上的妻子,叫曾明娜,曾经为其生育了两男一女三个孩子,成为赖昌星走私案中的得力助手,事情败露之后随夫逃亡加拿大。

    赖昌星玩过的12个女星
    赖昌星玩过的12个女星

    另外跟赖昌星有关系的还有一位姓蔡的生意人,跟赖昌星一直是未婚同居,还为赖昌星生下来一个儿子,这位蔡姓女人,并不挣名份,后来跟孩子一起到香港定居。

    赖昌星另一件事情就是兴建的红楼,可谓是赖昌星恣意享乐的地方。之后的杨钰莹在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被捕之后,杨钰莹深陷红楼事件,指的就是赖昌星当时建造的这座红楼。

    赖昌星的另一位红楼美女是汪丽萍,据悉汪丽萍是被赖昌星骗来的,赖昌星走私案被爆出来,汪丽萍主动的向政府反映情况。

    赖昌星除了跟上述部分美女有关系之外,还跟好多的不知名美女发生过关系,大家要是好奇就到网上搜搜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