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多牛?旗下有多少上市公司

    广晟控股,全称是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不少人很是好奇,广晟控股有多牛?该集团旗下有多少上市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广晟控股有多牛
    国企

    官网资料显示,广晟控股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经过21年的改革发展,广晟集团已成长为以矿产资源、电子信息为主业,环保、工程地产、金融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截至2020年底,广晟集团资产总额1389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6.4亿元;利润总额37.3亿元,净利润29.5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位居省属企业前列

    目前,广晟控股控股6家A股上市公司,分别是中金岭南、广晟有色、风华高科、国星光电、佛山照明、东江环保。此外,广晟控股是中国电信的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