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直播取款百万现金炫富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到底是什么呢?斗鱼某女主播居然直播取款百万现金,吸引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斗鱼TV在之前做出了严肃处理,可以说在直播风尚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大大的减少了主播卖肉上位的事情,但是,新的吸引观众方式出现了,那就是炫富!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

    记者了解到,这位长相清纯的主播来自某知名直播平台,一直人气平平。但在3月22日的直播中,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了,她一句“25号要去银行取一百万现金”,顿时引起众粉丝关注。粉丝们关注的似乎并非是取现的事,更多的是关注这笔巨款究竟从何而来?

    直播间预告,似乎有一种要见证奇迹发生的感觉。十多分钟后,在两位保镖的陪同下,这名主播坐车车来到了银行。我们发现,斗鱼女主播又出新花招,女主播不仅坐着豪华大奔,旁边似乎还有一辆奥迪A8护驾。女主播来到银行之后,却没有自己取钱,而是让随行的两位保镖进入了银行。不多久,他们取出了一个硕大的钱箱。

    主播一行人,坐上豪车,很快来到了一个会议室里。现场粉丝立即怂恿主播当面清点,希望一睹百万现金的魅力,女主播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特地拿来了一个电子秤,当面打开钱箱,开始称重。美女主播抱着现金称重量时,似乎不小心暴露了体重。称完了一百万现金后,女主播一行人,就开始使用验钞机点钞。两位保镖非常敬业,全程陪同,一丝不苟。

    虽然主播们经常会受到网友们的褒贬或质疑,但生活中她们,却只是些爱美而多变的普通女孩。据了解,该主播已在自己所在的直播平台报备了此次取钱事件。但我们依然好奇,这位普通主播的豪车、保镖和百万现金,到底从何而来?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