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在韩国的地位 中韩两国公认的女神明星

    说到韩国明星宋慧乔,大家可能都难忘她在《蓝色生死恋》中孱弱安静的病态西施美,也记得她在《浪漫满屋》中开朗坚强的活泼美,她是很多中国粉丝的偶像。然而,作为一位韩国明星,宋慧乔在韩国的地位是哪般呢?

    韩国整容业发达,整容技术精湛,这是大家共知的。韩国女性无论整容的也好,天生丽质的也好,她们面容姣好,这也是勿容置疑的。然而,依靠模特出道的宋慧乔,个子不高挑,但是,她面容精致,五官端正,笑容可人,无疑也是大美人一枚。即使是在美女如云的韩国,宋慧乔也是公认的数一数二的女神级的高颜值明星。

    曾有文称韩国众多男星都自称喜欢宋慧乔,他们都对宋慧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中包括元彬、宋承宪、安在旭、张东健、Rain、李东海这些超级韩国男神,这证明,宋慧乔在韩国的人缘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异性缘也是颇高。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虽然是模特出道,但是,她的演技也是不错的。自出道初期,她依靠参演的电视剧《顺风妇产科》获得SBS新人奖。在往后的影视生涯中,还获得过SBS最佳演技奖,韩国最佳明星奖,SBS十大明星奖等。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宋慧乔荣获了最佳人气女演员奖。

    这些荣誉足以证明,宋慧乔并非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可想而知宋慧乔在韩国的地位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