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ry女友朴正雅 不是女神宋智孝多少粉丝心碎

    gary女友朴正雅是什么样的人物呢?近日,姜gary承认女友是朴正雅。两人的恋情曝光后,也被很多人关注。姜gary是韩国歌手和主持人,因为参加韩国的真人秀节目《RunningMan》而爆红,他和宋智孝在节目组成的“周一情侣”让粉丝感到很温馨也让粉丝特别喜爱,所以粉丝们希望两人能在现实生活中发展成为情侣。

    不过姜gary和宋智孝也表示,两人只是在节目中作为搭档,并不是真情侣。而后姜gary在媒体上也公开自己的女友是朴正雅,消息公开后粉丝也深扒了gary女友朴正雅。

    gary女友朴正雅曾是Jewelry队长,01年与队员发表专辑《Discovery》出道,10年离开团队Jewelry单飞。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与宋茜撞脸被观众关注,外表美丽能干的她也被外界好评。两人的恋情也被宋智孝祝福,也有传闻说朴正雅并不是和gary交往而是和gary队友吉成俊,但这些传闻并未被证实。

    gary女友朴正雅
    gary女友朴正雅

    女友朴正雅近日曝光自己即将结婚,与韩国棒球选手全尚佑喜结连理。也曝光了自己的结婚照,虽然照片是黑白基底,但还是看出两人很恩爱。由于男方是圈外人,所以婚礼比没有通知媒体。

    gary女友朴正雅曝光自己即将结婚,之前与gary的恋情也就变成往事了。不过这也说明,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姜gary和宋智孝还是有机会的。即将大婚的gary前女友朴正雅现在也非常幸福,粉丝也理所应当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