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宋慧乔为什么婚变 说多了都是泪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韩剧,在2016年,《太阳的后裔》掀起热播超,很多人被宋慧乔和宋仲基给圈粉了,之后两人因戏生情结婚。可惜的是,好景不长,宋仲基和宋慧乔发生婚变,让人很是不解,这到底是为什么?具体原因一起去了解。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于宋仲基宋慧乔婚变的原因,网上说的最多的就是宋仲基婚后劈腿,还时常用冷暴力。而宋仲基的出轨对象也是被传了很多人,先是与新剧的女二号传绯闻,后来又有传言称宋仲基出轨了宋慧乔的造型师。不过,宋仲基和宋慧乔并没有透露婚变的真实原因。

    其实韩国粉丝早就发现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姻出现了问题,2019年3月7日,宋慧乔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男性化妆师友人的合影,左手无名指仍未戴婚戒。之后,结束新剧拍摄的宋仲基现身机场,手上也同样光秃秃未带婚戒,意味着两人的婚姻出现问题。2019年,宋仲基宋慧乔确认进入离婚程序,“双宋夫妻”即将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