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宋慧乔资产惊人 联姻如同两家企业合并

    近日,宋仲基宋慧宣布将在10月31日大婚,双宋CP在一起的消息瞬间成了热搜,就连他们两人家庭背景什么的也都被网友扒出来。据说,宋仲基宋慧乔资产惊人,两人联姻如同两家企业合并,看来两人吸金的能力可是不一般啊!

    宋仲基宋慧乔资产惊人
    宋仲基宋慧乔资产惊人

    据了解,宋仲基1月时买下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独栋豪宅,3层楼的建筑包括地下1层、地上2层,面积约有110坪,共花费6400万人民币,不过因为他目前仍和爸妈住在首尔盘浦洞的别墅,因此这幢新豪宅被猜测是为结婚新房做准备。

    除了梨泰院的独栋豪宅外,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爆红,狂接30个广告代言,光1年就有超过人民币2675万元的报酬入袋,此外其名下不动产价值约人民币8000万元,身价不凡。

    宋慧乔也不遑多让,出道多年的她,多年来稳坐韩流女王宝座,在演艺收入之外,也擅长投资房地产,曾3度在首尔三成洞置产,在纽约曼哈顿也有价值约人民币1900万的豪宅,名下不动产价值逾1.4亿元,因此双宋联姻2人光房产价值就超过2.2亿人民币,总资产更超过3.3亿元,有网友戏称仿佛是2间中小企业合并的规模。

    宋仲基宋慧乔资产惊人,两人联姻也被粉丝们看好。据悉,宋仲基的家人很满意宋慧乔,还说“只要宋仲基喜欢,什么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