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 官方已经给出了答案

    自2016年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以来,宋慧乔宋仲基这对荧屏CP成为了被热议的对象。在剧中,他们各种互撩不断撒糖,虐狗之余还让人心生羡慕。因为宋仲基阳光般的暖男形象,获得了一群忠实女粉丝还称他为“老公”,而宋慧乔一直是韩国公认的国民美女。那么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

    宋慧乔宋仲基在戏中默契不断,确实让人不禁遐想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恋爱了。宋慧乔宋钟基在恋爱吗?其实早前就有人问过宋仲基的择偶条件,欧巴坦言喜欢短发的女生,不介意跨国恋,年龄也不是问题,网友直呼“这不是宋慧乔吗?”

    在出席场合的时候,被记者拍到宋慧乔本来挽着宋仲基的手,当有粉丝想送礼物给宋慧乔的时候,宋慧乔本来想着抽出手去接。没想到仲基欧巴直接握紧了乔妹的手,并帮她把花接了过来。随后KBS发出官方表示,宋仲基跟乔妹在一起了,该微博转发量直线上飚,虽有“宋太太”表示很伤心但依然会祝福他们。

    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
    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

    在乔妹之前,李光洙与宋仲基也常被调侃是一对CP,因此在官方发表双宋在一起之后,网友再次调侃说李光洙一定是最伤心的。李光洙在宋仲基离开《RM》前录制最后一集的时候,李光洙泣不成声,而无论在什么场合宋仲基也一定会提到李光洙。这不禁让吃瓜群众开起玩笑,在宋慧乔宋仲基在恋爱吗这问题上,李光洙应该是最受伤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