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基因遗传确实足够强大

    “小巨人”姚明已经退出体坛很久了,但是只要有关他的消息在网上出现,立刻就会成为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在他结婚当了爸爸之后,大家把关注的眼光都聚集在了他们一家三口的身上,近来有则关于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的消息,又成了网友人热议的话题。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前不久有媒体拍到姚明女儿在公园跟着外公一起玩,六岁的小姑娘已经快到了外公的肩膀了,身高确实非常让人感到惊讶,比同龄的宝宝高出一大截,姚明身高2米26,叶莉身高1米90那他们的宝宝肯定就是体坛第一宝宝,将来身高肯定非常惊人的,更有网友预测说姚明女儿很有可能会再延续父母的事业。

    有很多网友看到他们的照片后感叹遗传基因的强大。姚明也曾说,她比同龄的孩子是要高那么一点点,未来如果她想打篮球,我会支持她,如果她不愿意,我也会尊重她的选择。这也是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有自己的幸福生活的。

    其实宝宝的身高除了会遗传父母的基因之外,也会受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首先是营养方面的,平时要注意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钙剂,以满足宝宝身体发育的需要,再就是要多带宝宝进行户外运动,适当的晒太阳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也就可以促进身体的发育,帮助宝宝长高。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这其中除了遗传父母的身高因素之外,估计平时她的运动量也是非常多的,而且姚明女儿的腿是也非常长,将来肯定也是个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