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为什么不娶陈乔恩?霍建华陈乔恩分手原因

    今年娱乐圈可是喜事连连,从年初开始就不断有明星结婚生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咱们的白子画上仙跟紫薇格格的婚礼了,那简直是把广大吃瓜群众炸的找不着东南西北了,上仙霍建华跟格格林心如,前脚公布恋爱,后脚宣布结婚,紧接着爆出怀孕,我的麻麻,让小编喘口气。随着这件事在网上的公布,霍建华陈乔恩,早年的恋情也被扒了出来。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原因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原因

    霍建华陈乔恩合作过两部电视剧,而最火的就是《笑傲江湖》。之前两人曾经在《千金百分百》中就有传出两人假戏真做,成为情侣,刚开始的时候被问及是不是情侣关系,二人都是否定的态度,不过半年之后霍建华终于是在公开场合承认了之前跟陈乔恩的恋情,但那个时候二人已经分手了。至于为什么分手当事人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原因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原因

    说到为什么分手,据知情人士爆料说,二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霍建华忙于事业,陈乔恩却想要的更多,两人的观念不能很好的统一,所以最终导致了二人的分手。之后在合作《笑傲江湖》的时候,很多人又传两人复合,但是最终陈乔恩出面澄清,称只是朋友关系,也断了广大粉丝的好奇心。

    现在霍建华跟林心如已经结婚,而宝宝也即将出生,霍建华的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我们要祝福他。陈乔恩在之前的某综艺节目中曾公开找男朋友,在这里小编也希望陈乔恩能够尽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