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分手

    老干部霍建华出道多年,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就是陈乔恩。般配的男神女神可是没能牵手走下去,很是可惜。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是什么呢?2003年,陈乔恩和霍建华两人因《千金百分百》结缘。尽管之后被拍到不少亲密合照,但是由于当时两个人都是新人,所以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一直到分手后,霍建华才承认这段恋情。据说,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是霍建华一心在事业上,而陈乔恩在爱情中投入太多。两人的追求有差异。陈乔恩在感情上的付出,没有得到爱情。一心拼事业的陈乔恩华丽转身台湾偶像剧女王,她出演的偶像剧播一部红一部。

    而霍建华也潜心发展自己的事业,出演不少高收视的电视剧。两个事业有成的前亲密爱人搭档不同的角色获得成就。但两人直到2013年,才有了第二次合作机会。在于正的《笑傲江湖》中,两人分饰令狐冲和东方不败。

    剧中的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相爱相杀。多年后的合作,两人的配合依旧默契。戏中的爱情引得不少猜想,不少观众都大呼两人般配,纷纷希望两人在一起。剧中两人爱恨情仇,分外缠绵,戏外也频繁传出复合的消息。

    不过,很快经济人出来辟谣,声称两人只是朋友,并没有复合可能。与此同时,霍建华也曾表明:“她要得太多,我无法付出。”或许,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只是因为霍建华一直以事业为重,而陈乔恩则是内心柔软的小女生,希望恋人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陈乔恩的爱太纯粹太深,让霍建华承受不起,因此两个人最后还是相忘于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