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晓的老公是谁 真是让人羡慕般的存在

    车晓的老公是谁?车晓一直在人们的视野中是一个高冷范的女神!他的家里非常的有钱,母亲是著名的演员父亲是著名的配声演员,爷爷奶奶也是文艺界资历非常深厚的人。如此有背景的她在生活中却非常的低调。车晓的老公是谁?谁与能和她相配呢?

    车晓的老公是谁
    车晓的老公是谁

    车晓,一个出生富贵的女人,因为他的母亲是王丽云,所以在他刚出道的时候就有一本“通行证”,许多的商业大佬都像“捧亲闺女一样”帮助着她,在也是屏幕上她一直演的都是高冷范。所以给人们的心目中留下的印象也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

    但是却在2010年她毫无征兆地宣布了结婚,她结婚的对象是山东首富李兆会,这一举动让很多人都不能够理解,这也与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形象产生了巨大的反差,观众们对她的这个婚礼产生了热烈的讨论。但是主人公车晓去对外界没有任何的解释,以沉默去对待人们的八卦。

    八卦之后,人们开始渐渐的祝福车晓这场婚礼,但是好景不长,两年后车晓又在微博上突然爆出她与李兆会已经离婚了,外界还传闻说他们的分手,分手费是3亿多,与此同时,观众心里面的那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开始消灭了,土豪般的结婚,土豪般的分手,这真的让人不思其解。

    但是面对外界的质疑车晓并没有解释,他只是轻轻地抛出了一句话说“那是别人家的家产是别人家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浅我为什么要呢!”之后车晓就没有再出现当人们的视野里了。短短两年的婚姻,车晓的老公却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车晓的老公是谁,一直是一些人心中的迷。

    车晓的老公是谁?短短两年的婚姻,两人经历过这样的考验。虽然最后一离婚为结束,但两人之间的情谊一直没有划分开,车晓的老公是谁真让人羡慕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