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私生子传闻 和女徒弟有私情并育有一名私生子

    娱乐圈私生子现象层出不穷,各位大咖纷纷被爆出私生子丑闻。据传,一向以正派形象视人的功夫巨星成龙,被爆出不被其私生女吴卓林认可;影视剧演员,老戏骨张铁林更是因为私生子抚养权产生纠纷闹至法庭。然而,最让人匪夷所思的,则是被传的沸沸扬扬的,中国一代喜剧大师、著名小品艺术家赵本山私生子事件。

    坊间对于赵本山私生子一事众说纷纭,而其中最广为流传的,则有三种说法。其中一种说法是来自于一张陈旧的照片。照片中,赵本山手中抱着一个小女孩,看上去就跟亲生的那样。于是乎,私生女的传闻便由此穿出。就连本山大叔本人看到这张照片直犯懵,始终想不出照片中的小女孩是谁。

    赵本山私生子
    赵本山私生子

    后来经过照片里的小女孩出来澄清才知道,原来小女孩的母亲是本山大叔多年前的好友。原来是老友的女儿,难怪照片里本山大叔那么高兴了。还有传闻称,赵本山和其女徒弟有私情,并育有一名私生子。然而这种传闻纯粹只是空穴来风,因为人们从未见过那位名叫孟真的女徒弟,更未见过赵本山私生子。更有甚者表示,赵本山一手捧红的徒弟小沈阳才是他真正的私生子。

    这么多的传闻,只能说明网友们的想象能力简直是太丰富了。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十几亿中国人,就有十几亿个本山大叔。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作为看客的我们,就保留着自己心中的那个本山大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