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马南全家美国国籍吗 美国房产事件曝光

    近日,知名媒体人司马南被曝在美国有房产,司马南回应称:2021年在美国花费27.5万美元购买一处房产,为了升值而购买。司马南被网友质疑,司马南是比较知名的“反美”媒体人,如今却跑到美国买房,甚至有网友质疑司马南全家是美国国籍。

    司马南在美国有房产
    司马南在美国有房产

    公开资料显示,司马南,独立学者,社会评论家,中国反伪科学代表人物。20世纪末因揭穿神功骗子而饮誉江湖。去年,司马南多次发文炮轰联想,司马南也因此名声大噪。

    有网友质疑司马南是美国人,但从百度百科资料来看,司马南是中国国籍,而司马南也多次强调自己是中国北京公民。至于司马南家人的国籍问题,网上无资料可查。

    司马南公开承认自己在美国有房产,为何会遭到网友质疑?原因在于:司马南老先生在不少节目中指名道姓某某人在外国拥有豪宅,并把他上升到爱国与否的高度。整天指责别人在外国有豪宅,自己同样拥有却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