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断桥结局孟超死了吗 这部电影有真实事件原型吗

    由王俊凯、马思纯主演的电影《断桥》正在热议,截止小编发稿,电影上映4天票房为1.47亿元。很多网友想知道这部电影的剧情,《断桥》结局是怎样的?这部电影有真实事件原型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电影《断桥》
    电影《断桥》

    我们先来了解下这部电影的大概剧情,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没想到桥墩里面竟然有一副人骨。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据悉,《断桥》的结局比较悲惨,孟超最后死了。孟超是一个少年逃犯,在遇见闻晓雨之前已经流浪了好多年。最后为了拯救女主牺牲自己。

    电影《断桥》由真实事件改编,历史原型故事是围绕“打生桩”展开。“打生桩”是将活人封在大型建筑中,以达到大型桥梁或者建筑顺利建成使用。古代“打生桩”简单来说就是活埋,是一种用活人祭祀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