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不疑的真实身份 凌不疑程少商圆房原文剧情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是目前最受粉丝关注的电视剧,该剧已经播放到42集,马上进入剧情高潮——凌不疑屠灭凌家,为家族复仇。有粉丝问,凌不疑为何屠灭凌家?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凌不疑的真实身份。

    程少商救凌不疑
    程少商救凌不疑

    据悉,凌不疑会在大婚前夕屠灭凌家满门。凌不疑婚前杀了凌益满门,是因为凌不疑早就知道凌益才是让霍家灭门的罪魁祸首,而凌不疑的真实身份是霍无伤,霍无伤是霍家唯一幸存的人。

    第48集预告中程少商与凌不疑即将大婚,程少商在心中将这一天彩排了无数遍,从此之后,她的命运便与凌不疑拴在一起了。程少商满心期待凌不疑来接她,没想到凌不疑去复仇了,等程少商赶到时,一切都晚了。

    凌不疑大婚前瞒着她以命复仇,程少商小小身躯为他抵挡千军万马。原著中,凌不疑因此被流放五年,不知道剧中会不会改动。

    粉丝很关注凌不疑和程少商的圆房剧情,原著中圆房是在189章,番外程少商凌不疑有孩子生了女儿,凌不疑还是女儿奴。程少商的女儿还嫁给了袁慎的儿子,可以说番外情节满足了读者对两人圆满结局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