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不疑送骆济通铜镜是什么意思 凌不疑的真实身份揭晓

    由吴磊主演的《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正在热播,吴磊饰演凌不疑一角。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凌不疑这个角色也越来越受粉丝关注。粉丝好奇两件事情,凌不疑送骆济通铜镜是什么意思?凌不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凌不疑五年后归来
    凌不疑五年后归来

    凌不疑因私自调兵被发配至边疆,文帝有意撮合凌不疑和骆济通,希望凌不疑能放下过去。骆济通即将和凌不疑定亲的消息时,凌不疑却当着许多人的面,送了一架镜屏给骆济通的父亲,指名是给骆济通做嫁妆的,也就是说凌不疑不想和骆济通结婚。

    凌不疑此举是羞辱骆济通,骆济通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凌不疑告诉她,他知道她是一个虚伪的人。凌不疑本来是要直接除掉骆济通的,因为骆济通曾经放出灵犬,搜寻在雪山中受伤的梁邱飞,凌不疑才放她一马。

    资料显示,凌不疑是一位少年将军,他是新帝义子,因为战争失去了很多亲人,他的姑母也因为家里失去了太多,经常出现精神恍惚。事实上,凌不疑是霍家后人,他的父亲就是凌益杀死的,凌不疑最终屠杀凌家成功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