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炒股有哪些技巧?短线炒股入门知识

    新手投资者入门比较喜欢的操作风格就是短线操作,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个人所知道的短线炒股入门知识,做短线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快速的反应能力,把一切理论的东西适当的运用到实际当中,这样才有可能达成最后的成功。

    短线炒股入门知识
    短线炒股入门知识

    首先要观察股市全局,分析当天的大盘走势,看看当日排行榜,如果有5只以上股票出现涨停的趋势,则市场是处于超级强势,大盘背景优良。第一板中如所有个股的出现涨幅的情况,而且是大于百分之四,则市场是处于强势,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目标展开短线操作。第一板中如果个股没有一个涨停,且涨幅大于5%的股票少于3只,则市场处于弱势,这种情况下要谨慎选择个股情况,建议观望为主。

    其次要认真观察选股条件,选比较好点的个股,热炒板块,每一次进场都必须充分考虑到要是期间出现什么情况改怎么做,大盘狂跌时最好选股。就把钱全部买成涨得第一或跌得最少的股票。

    最后一定要设置止损点,一般最好设置在百分之十左右,当若出现误判,连续观察五天以后、如果失去向上攻击能力,及时观察,到达所定的止损点要及时撤出,即使跌破了止损点也要认输,不要因为面子问题把它压在那里当存款,以免输得更惨。新手入门掌握了这些短线炒股入门知识,就可以考虑适量入市,但要谨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