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炒股看什么指标 这样做可以万无一失

    如今不少人都利用炒股赚钱,那如何炒股才能能赚更多呢?有些人说短线炒股可以赚很多,那短线炒股看什么指标呢?其实炒股就是从事股票的买卖活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来获取利润。所谓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意思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具体到多短也没有规定,可以从一个交易日到几周甚至更多。

    不过从参与者的心愿来说是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达到极限,就是一个交易日,也就是现存市场的超级短线,如果允许进行T+0交易的话则目标就是当天筹码不过夜。当然,要把短线炒股真正做好是相当困难的,需要投资者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精力。那短线炒股看什么指标呢?

    短线炒股看什么指标
    短线炒股看什么指标

    短线炒股要看每个板块的领头者,领头的动了,就马上关注后面的股票,还要密切关注成交量,在成交量小时分步买,成交量在低位放大时全部买,成交量在高位放大时全部卖;回档缩量时买进,回档量增卖出,一般来说回档量增在主力出货时,第二天会高开。

    高盘价大于第一天的收盘价,或开盘不久会高过昨天的收盘价,跳空缺口也可能出现,但这样更不好出货。追涨杀跌有时用处很大,当然炒股时间概念也很重要。关于短线炒股看什么指标我们就了解到这里了,给新手们的建议还是那句老话:股市有危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