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正宇女友具恩爱 河正宇女友大尺度照片曝光

    韩国当红明星河正宇,在韩国的演艺圈中是很有名气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尤其是他的女友是谁,据说河正宇女友具恩爱,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具恩爱网上曝光了一组大尺度比基尼照片是真的吗?

    河正宇与河智菀
    河正宇与河智菀

    河正宇女友具恩爱,河正宇跟具恩爱是在2008年认识的,到2009年两人正式公布恋情。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韩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很多人都期盼着二人能够走进婚姻的殿堂。而当时韩国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河正宇也确实讲述过自己跟女友具恩爱的一些恋爱故事,而且讲到了以后的结婚计划。

    可是到现在已经过去好几年了,依然没有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河正宇更是自己爆出,跟自己的女友具恩爱已经分手了,之后河正宇所在的经纪公司证实了该消息。说起两人分手的具体原因,是因为彼此的工作都太忙了,没有相聚的时间,更没时间经营彼此的感情。据悉河正宇去年的时候一直忙于拍摄电影。

    到了今年又忙于宣传,确实疏远了具恩爱,具恩爱现在从事的是模特工作,也很繁忙。两人的感情从最初的热恋,慢慢的走向了平淡,最终两人和平分手。最近具恩爱的一组大尺度比基尼照片在网上传得很火辣,网友才把她跟河正宇的旧事拿出来重提。据悉两人当时分手其实都很难过,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