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正宇在韩国的地位 韩国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韩国演员河正宇,近来在网上被炒得很多,一部韩国影视剧,带火了一位男主。很多人可能不是很了解这位河正宇,其实河正宇在韩国是非常受欢迎的男星,河正宇在韩国的地位,估计很多人都很好奇,今天咱们就来八卦一下。

    河正宇与河智菀
    河正宇与河智菀

    河正宇生于1978年,从2002年开始踏足影视圈,其后拍摄了很多的影视作品。2005年因为参演了电影《不可饶恕》,一时间在韩国受到广泛的关注,更是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韩国电影协会男子组最佳新人奖,从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接连参演了多部电影,反响非常好,大大提高了他的知名度。2008年河正宇参演了电影《追击者》,凭借这一电影获得了春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之后陆续的拍了好几部电影,每一部都很不错,这几年可谓是拿奖拿到手软。

    河正宇刚刚出道并且拍戏都是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地位,可是据悉河正宇的父亲是著名的演员金勇健,从出道以来河正宇一直靠自己的努力拍戏,也终于摆脱了父亲的光环。河正宇现在是韩国影视界的实力派演员。

    从影的这十多年,出演了非常多的影视作品,反响都非常不错,他选片比较的多样化,从来不计较是跟新人或是明星合作,不管是大制作电影还是小成本的,只要接拍了都会尽量演绎得完美,所以现在河正宇在韩国的地位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