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国家想并入中国 沉睡中狮子的苏醒

    有哪些国家想并入中国?中国现在日益强大,虽然只是发展中国家,但是现在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力量,都能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发展可以说是蒸蒸日上。那么究竟有哪些国家想并入中国呢?

    就这一意向,有实际行动的方面就是朝鲜和蒙古。他们在这一方面,的确采取了行动,并且有来华商议事宜。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是说明了我国逐渐强大,有了自己的能力。

    在2008年的时候,朝鲜有想并入中国的想法,并且有派高官来我国商量事宜和条件,我国与朝鲜双方共同商议,并满足一些朝鲜所提出的要求,一共达成了十项大的协议,可就在最后的时候,朝鲜不愿意达成我国提出一项新的条件,最后双方无法完成沟通,这件事也就没有了后续。

    有哪些国家想并入中国
    有哪些国家想并入中国

    但是这一事件也说明了,朝鲜方是特别有意并入我国的,也证明了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有一定的实力,是有得到别的国家的认可的。

    还有就是在2006年的时候,蒙古国人民因为过得贫穷,所以很多人民都非常不满,因为看到中国人民日益繁荣,所以想并入中国,但是我国表示不同意,还有多个周边国家提出反对意见,蒙古方高官也持否定意见,所以这件事也就搁置在一旁了。

    有哪些国家想并入中国,从朝鲜和蒙古这些国家想并入中国的想法中可以看出,我国是日益强大的,并且保持着自己治国方针,一直遵守着制度,还有人民为主的根本宗旨,所以才能日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