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少钱可以炒股 炒股投资的最低标准是多少?

    炒股现在是新型的投资产业,很多人都喜欢,上到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太,下到上学的大学生,都喜欢利用自己手里闲置的钱到股市里赚一点,可是说起这个股市还真是不好说,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人赚了,当然也有人赔了。有些人想进股市可是一直观望的态度。还有人问,多少钱可以炒股,下面小编就来讲讲这个股市。

    多少钱可以炒股
    多少钱可以炒股

    对于大家疑问的多少钱可以炒股这个问题,首先我来讲讲,其实这个没有特别的规定,就是没有规定必须是多少钱以上。进入股票市场买股票的时候有个要求那就是必须是该股票一手或是一手的倍数。

    那么这个一手是什么意思呢,一手就是100股,说的就是咱们买入的股票必须是100的倍数,也就是说最低是100,然后往上上就是一百一百的加,而每一只股票都有自己的价格,就好比说这只股票的价格是5元钱吧,那么你这一手100股就是500元,而要是想买200股就是1000元,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进入股市期市最少500元就能够炒股了,不过有些股票单价是比较高的,有几十块钱一股的。

    对于多少钱可以炒股,证券公司是没有明确的规定,不过这里面涉及到一个手续费的问题,要是投入的资金少,但是手续费是有个最低标准,这样每次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就有点不划算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也可以去当地的证券公司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