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娅公主近照曝光 容颜不变身材依旧拥有A4腰

    还记得以前在暑假档电视台一定会播的一部电视剧是什么吗?答案一定是97版的《还珠格格》。在97版的《还珠格格》中,每一位参演的演员虽不一定大红大紫,但都是生活精彩的。这不,塞娅公主近照曝光,让我们想起了曾经那个爽朗的塞娅公主。

    曾经在97版《还珠格格》中扮演塞娅公主的张恒,今年多次晒出了她与两个可爱女儿的照片,塞娅公主近照曝光。在照片中我们不禁发现,张恒虽然已经到了37岁的年龄,但是我们在她的脸上找不到一丝岁月的痕迹,而且张恒的身材更没有像其他孩子的妈妈一样发福,竟然仍能保持A4腰,这让不少粉丝惊叹塞娅公主身材保养的非常好。

    张恒
    张恒

    而张恒更是曾在《还珠格格》中通过自身的演技俘获大批粉丝的心。各个剧迷在看见张恒的身材与容貌仍然保持光鲜靓丽,更是大声呼叫张恒多多参演各种电视剧,让剧迷们能再次目睹塞娅公主的风采。

    张恒演艺上受到大家的赞同,但是在私底下确实一名非常低调的演员,很少会作出炒作新闻的行为。而塞娅公主近照曝光,让不少剧迷都能感受到塞娅公主的美丽以及她与两位可爱女儿的快乐生活。这种欢乐的气息似乎能渲染不少粉丝,当然粉丝们最希望可以看见的就是塞娅公主能在影视作品中更多的露面,让粉丝们再次感受张恒的精彩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