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多少 后期的潜力会不会更大

    曾经乔布斯创造了苹果的传奇,让世界上所有的手机都无法超越,现在提起苹果,仍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对于具体的苹果市值多少,很多人都不了解。现在乔布斯逝世,苹果已经出了7,那么后期苹果的潜力如何,还能够超越乔布斯在世时候的辉煌吗?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科技公司可以改变世界这句话是有很大的道理的,可见对于世界来说,科技的重要性。那么苹果市值多少呢?苹果在世界500强之中排名15名,可见排名之前,并且市值之高。

    1980年苹果公司上市的时候,每股的股票价格是22元,但是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了。当天的时候就以每股29美元的时间就收市了,到2014年3月的时候,已经到了每股500美元的高值。到现在,已经达到了3000多亿元。

    苹果市值多少
    苹果市值多少

    2013年的时候,苹果超越了可口可乐,2014年,苹果超越了谷歌,成为了最具品牌价值的商品。到目前为止,苹果的市值是7300.55亿元。

    等到乔布斯去世之后,虽然说苹果的市值没有下降,但是到目前为止,人们对苹果的期待已经不像当初那么高了,主要是因为苹果的饥饿营销吸引人们去购买,如果说苹果不继续之前的管理模式等等,那么后期就有可能会逐渐走下坡路。

    苹果作为手机界的一个领导品牌,已经有了很高的市值了,对于苹果市值多少,一定要了解清楚。毕竟了解清楚之后能够对事情有一个大致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