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主要是怎么计算的

    之前的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有很多人都选择用支付宝,这样会节省下来一部分的手续费用,支付宝的生意好了很多。但是后期有这样的一个说法:提现需要手续费,大家对于这个抱有怀疑的政策,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如果需要的话,是怎么计算的?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首先大家来了解一下支付宝的提现步骤,打开支付宝钱包,里面有我的钱,然后点击余额,后期提现就可以了。之前的话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提取多少,到你的银行卡里就是多少钱,但是现在支付宝是有手续费的。

    当在支付宝中提现金额超过2万元的免费额度之后,开始收费,每笔提现所需收取的手续费费率为0.1%。那么现在支付宝收费之后,理财产品受到影响了吗?答案是否定的,用银行卡购买余额宝之后,赎回到哪里都是可以的。也就是说,大家购买的理财产品是丝毫不受影响的。如果大家对于提现收费的情况不是很满意,可以在平时通过蚂蚁花呗支付,然后后期自动用余额去还,这样就直接省去了提现所需要的手续费。

    现在大家不要对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这个问题抱有怀疑的目光了,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为了能够减少提现的费用,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