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创始人是谁 Google创始人的身价是多少?

    随着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持续攀升,Google创始人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合计达到了80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5400亿元,相比于2012年4月,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和拉里·佩奇(LarryPage)的财富增加了4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亿元,用富可敌国形容毫不夸张!

    Google创始人的身价
    Google创始人的身价

    Google前身是BackRub,是佩奇和布林的一个课题实验,当他们发现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在使用BackRub系统时便决定出售BackRub,但当时各大门户网站对这项技术非常冷漠,于是他们决定自己干。

    谁也没有想到,现在家喻户晓的Google搜索引擎是在一个车库中诞生,时间是1998年9月,当时,佩奇25岁,布林24岁。当初创建Google的第一笔投资——10万元,是从斯坦福校友、思科公司的现任副总裁贝托尔斯海姆拿到的。

    2008年8月,布林和佩奇在商业方面的才能开始崭露头角,他们试图在谷歌上市方面创新,以拍卖的方式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定价,在2015年的8月对谷歌进行了重组,并组建新公司Alphabet,成为Google的母公司。随着母公司股价节节攀升,其市值超越了苹果,成为全世界市值最大的公司。

    尽管谷歌进入汽车和电视等看似杂乱无章的领域,但背后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佩奇理想的世界,即创造出普遍连接的人工智能,并理解和满足我们的需求。Google创始人的身价飞速上涨其实也正意味着我们的生活在不断被科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