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做好短线炒股?短线炒股就这几招

    炒股其实就像下象棋一样,既要看到眼下的每一步,也要考虑前面如何走到这一步,还要猜测后面会如何走,其实短线炒股就这几招,在成为高手的必经路上,需要慢慢修行。

    短线炒股就这几招
    短线炒股就这几招

    短线炒股第一招,纵观盘面全局,先分析大局走势,然后重点浏览和分析所有个股走势,弄清大盘和个股的关系,并按自己的选股方法选出目标个股。对涨幅和跌幅都比较突出的个股进行分析,推测其走势原因,先把符合自己买入条件的个股收藏,并严密观察其走势。在跟踪目标股时,要明确了解其当日的实际情况来衡量。

    短线炒股第二招,在选择了最佳目标股以后,选择最佳买卖点。当股市趋势下降时,要一路观望,当到达自己希望的买入点时,果断买入。出击低位首次放量,跳空高开,涨停板,伏击龙头。如果买入后股价走势没有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应该要马上纠正过来才行,想要让自己赚钱的话,必须要尽快摆脱这笔交易。及时止损虽然会是没有面子,但却因此能够保住自己的钱财减少损失。

    短线炒股第三招,利用排序功能看盘会有很好的效果,短线炒股必须学会使用81,83行情窗口界面,观察应该要全方面,否则判断就会出现错误,而只看k线不观察盘口的语言,也会失去很多好的机会。其实短线炒股就这几招,重点在于自己的深度理解,锻炼自己的操盘技巧,提升对股票走势的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