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需要哪些条件?

    澳大利亚是中国公民移民的理想目的地之一,移民又分为投资移民,技术移民,担保移民等,很多有经济实力的都愿意选择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不仅生活水准质量高、经商环境优越、教育设施良好,而且社会环境多元文化,移民政策公平等因素,深深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移民,特别是来自于中国的富豪们。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条件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条件

    移民澳大利亚首先要符合当地的移民条件,一般申请到澳大利亚移民的都是经商比较成功的企业家,经济实力比较雄厚,所以在申请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可以加入当地信誉好管理经营经验的企业,也可以.购买当地经营稳定的企业股份,这样是比较稳妥的投资方式,比起独立经商或进行商务合作,风险相对要小很多。

    在选择投资地区时候,也要慎重考虑,很多人喜欢选择比较繁华的大城市,像悉尼等,感觉大城市条件好,对投资的成功也会提供更多的机会,而且孩子也可以接受比较好的教育,其实可以把生活和投资区别开,西澳、南澳因为地广人稀,更适合商业投资,商业竞争相对大城市来说要小很多,也更容易获得政府的担保,从而对于获得永久性身份也更多了一层保证。

    可以考虑在获得永久性身份之后,再去别的城市发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的政策近几年相对放宽,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移民把他们的资金投入到澳大利亚中小型企业中,对当地的经济繁荣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