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慧雯鹿晗 张慧雯借此机会又火了一把

    张慧雯鹿晗自从拍摄了奔跑吧兄弟之后,借着鹿晗如今这么火的态势,张慧雯又火了一把。甚至有传言说,张慧雯和鹿晗在一起了。这时候,大批鹿晗的粉丝几乎都是骂声一片,认为张慧雯借着鹿晗上位,就像林某借着吴亦凡上位,火了一把。更表示无法接受张慧雯和鹿晗在一起谈恋爱。

    鹿晗图片
    鹿晗图片

    张慧雯是一名来自内地的女演员,一位九零后。凭着由何炅指导的电影《栀子花开》,张慧雯迅速走红。再此之前,张慧雯已经被导演张艺谋看中,在角色甄选中脱颖而出,在电影《归来》饰演丹丹一角。后来被邀上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与鹿晗成为拍档后,本人更是成为热门话题。

    在奔跑吧兄弟中,鹿晗与张慧雯的举止亲密,两人的亲密接触让不少人认为他们俩很般配,要是在一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大批的鹿晗粉丝都表示接受不了张慧雯和鹿晗在一起,甚至对张慧雯开始了人身攻击。其实,要是没有张慧雯的出现,还会有别的女星想接着鹿晗上位。毕竟鹿晗这位人气火爆的小鲜肉,谁不像靠近他,接他火一把呢?

    张慧雯鹿晗这两人,究竟会不会在一起就很难说了。也许即使真的在一起,也说不定是借助彼此炒作一些舆论出来。所以,各位群众还得擦亮自己的眼睛,分清楚娱乐圈中的真真假假,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