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 千万不要找圈内的女生

    近日王思聪告诫吴亦凡,不要找圈内的女生被曝光出来,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
    王思聪告诫吴亦凡

    6月3日,王思聪制作出来的国民女神节目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来了许多的明星捧场,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杨颖和吴亦凡等等,现场中王思聪很想要为吴亦凡介绍女朋友,并且告诫他一定不要找圈内人。

    就在发布会要开始的时候,王思聪还特意去找吴亦凡,两人边吃西瓜边聊天好不惬意。并且还见到吴亦凡手中的书本,竟然是自己父亲王健林的书,可惜的是王思聪却从来没有看过。

    就在王思聪满28岁生日的时候,凌晨的时候还见到吴亦凡在微博上预祝他生日快乐,虽然是简单的祝福语,但是也能代表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是挺好的,由此王思聪告诫吴亦凡的确是很关心他的终身大事。

    据了解,HELLO!女神的报名已经开始了,尤其是熊猫TV和芒果TV有合作的计划,共同来开启梦想教室养成计划,就在报名的时候,只要能够完全整个的流程,最终的还是实名去参加节目,这样的话熊猫TV就出捐出一元钱,这些捐款的项目全部用于贫困山区。

    对于王思聪告诫吴亦凡的消息曝光在大家的眼前,确实娱乐圈的是非太多,不过最终不管吴亦凡选择谁,相信喜欢他的粉丝都会给予祝福,并且深深的希望吴亦凡能够早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还能听到他结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