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 两人是真情还是炒作?

    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事件,也叫吃瓜群众满足了八卦心理,在复杂多变的娱乐圈,姐弟恋已不是什么稀罕事,面对此事,吃瓜群众的态度,祝福的有,扔瓜皮的也有。

    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
    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

    但是在《花样姐姐》中,马天宇突然向林志玲下跪求婚,深情地说出“marryme!”一旁众人大声起哄,而这一举动也让感性的林志玲泪洒当场。虽然已经年近40,志玲姐姐依然怀有少女心,曾经表示希望有美男子能向她求婚,而当时的马天宇也这样做了,满足了志玲姐姐的愿望。

    电视机前面的吃瓜群众向这一对姐弟恋表示了看好和祝福,毕竟俊男美女看着是相当养眼。而时至今日,并未传出林志玲和马天宇的感情走向的丝毫线索,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仅仅是节目组的故意炒作。

    其实从当时的节目录制效果来看,两人彼此之间应该是有好感的,马天宇公开表示了对林志玲的爱慕之心,可是现实中并没有像节目中那样,得到志玲姐姐的回应。在流言纷纷扰扰之时。

    4月15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公开了自己的征婚条件,说可以接受姐弟恋,但对方要比自己小5岁以内。马天宇和林志玲差了12岁,很显然,这一条件是完全把马天宇排除在外的。

    不论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的真相如何,不得不说,在《花样姐姐》中,可以看出林志玲真的是一个女神,虽然说话嗲,但是教养气质都是不错的,这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品质。

    一颦一笑丝毫不做作,高素质,高情商的志玲姐姐应该对爱情还抱有幻想,这样的女人应该都有完美主义,既然没有合适的人,那么也不将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