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弟敏感身份是什么 因这原因退出天天向上的吗

    喜欢综艺节目的朋友一定对湖南芒果台的《天天向上》非常熟悉了,里面的主持人欧弟因为其主持风格比较幽默,成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但是最近却因为某些原因退出了《天天向上》的主持,据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因为他的身份比较敏感,才导致他无法继续在节目是担任主持人,那么欧弟敏感身份是什么?

    欧弟敏感身份是什么
    欧弟敏感身份是什么

    “天天兄弟”成立到现在,已经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他们每个星期五都会按时和观众见面,但是随着广电发布限娱令,限制娱乐节目的发展,尤其是限制港台艺人到大陆的发展。而后又出现了不得使用无职业资格证书人员担任主持人,如果要当上主持人,必须要手持两上证,一个是普通话水平等级证,另一个就是播间员主持人资格证,而这两个证都必须通过国家统一考试才可以取得。

    所以对于欧弟来说,不能持证上岗和限制港台艺人,这两个门槛是非常难迈过去的,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只能放弃主持人的身份,转向其它方面发展。很多网友非常喜欢欧弟独特的幽默主持风格,对于他的离开表示不舍。

    据悉,主持人汪涵也非常看重和欣赏欧弟,多年的合作使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非常好的默契,汪涵曾说“再也找不到这么棒的主持搭档”。可见天天兄弟的老大哥汪涵是最舍不得欧弟离开的,但是为了自己的发展,他的离开也是不得已。

    很多人对欧弟敏感身份是什么比较好奇,其实也并没有多上流传的那么严重,因为个人原因,不能拿到主持人资格证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