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准基女友 李准基的女朋友正式曝光出来

    李准基女友最近被曝光出来,主要是最近韩版的步步惊心受到广大的关注,其中的演员李准基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青睐,几乎只要他拍过的作品,收视率都不会差,看着他在电视剧中谈起恋爱来是那么得心应手,那么现实生活中他是个怎样的人呀。

    虽然自从李准基出道以来也传过绯闻女友,但是真正的女友到底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共同来了解下李准基女友的相关情况。

    随着李准基女友金丽珠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据了解金丽珠的来头相当不错,就在2009年的时候在韩国参加小姐比赛得到冠军,然后还特地跑到俄罗斯去学习芭蕾舞,因此对于俄语是非常的顺畅,拥有很高的智慧,美貌丝毫不会逊色。另外跟G-Dragon也是挺好的朋友。

    李准基女友
    李准基女友

    两人的相知是通过工作人员介绍的,之间有共同的爱好,接触的时间久了,渐渐产生了爱慕之情,并且顺利成为了男女朋友的关系。金丽珠还是假如明天来临这部电视剧中的演员,可谓是自己的出道作品,当时的李准基正在当兵,不过始终摸摸的支持女友的事业和分享经验。

    其实艺人跟异性合作是很常见的事情,不可能把所有的人都牵连在一起,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就像宋茜等女生都能被称为是李准基女友吧。相信总有一天李准基可以找到属于命中注定的她。

    李准基女友的出现,惹来了很多的议论,至于到底是不是只有他们心里自己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