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的女性朋友有哪些? 相处融洽是好朋友好师徒

    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恐怕本山大叔心里也没个准数。倒是本山大叔的私人飞机、豪车、豪宅......经常上各路娱乐头条,综合网上各种数据分析,保守估计赵本山有10亿资产,近30亿的身价。

    看到此处,本山大叔玩女人也不足为奇了。下面就细数娱乐圈与赵本山关系过密的女星,以及几位同他合作过的女徒弟。

    葛淑珍

    葛淑珍是赵本山前妻,也是第一任妻子,1960年出生于开原县莲花乡石龙村,是位传统的农村妇女。两人相识于1979年,并于此年结婚。

    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
    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

    之后,随着赵本山的小品越来越火,他由贫农家的孩子成为春晚的常驻客,以及后来发展为年收入过亿的文化企业家。也因此,工作繁忙的他,与妻子聚少离多,缺乏感情上的沟通,最终和平离婚,结束了这段婚姻。

    马丽娟

    她是赵本山的现任妻子,两人婚后孕育一对龙凤胎,马丽娟是位非常体贴的妻子,为了赵本山能全心投入工作,她选择全身心回归家庭照顾孩子,而赵本山事业蒸蒸日上,马丽娟的婚姻生活幸福的同时也夹杂着艰辛的。

    于月仙

    于月仙是赵本山现任妻子马丽娟的表妹,与本山大叔有过影视合作,也算的上市赵本山的徒弟,曾饰演谢大脚一角。网传于月仙与赵本山的关系过于亲密,并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貌似于月仙并不受这些绯闻的影响,私底下工作和生活依旧精彩。

    张柏芝

    张柏芝与赵本山第一次见面在象山,一见如故。赵本山也评价柏芝是位很坚强的女人,而张柏芝则表示,第一次见本山老师就感觉特别亲切,心里很温暖。张柏芝是第一个乘坐他私人飞机的人,当日亮相亮相“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后,赵本山还用私人飞机将柏芝送回象山的《河东狮吼2》剧组。

    赵本山玩过多少女人,真实情况咱们不得而知,不过事业成功,声望享誉全国,职业多样性,还曾跨界做过导演,身在娱乐圈,也着实难不染这圈内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