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华强死了吗?过世的是他兄弟向华胜

    近日,向华强死了吗的消息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也不知道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但是据说过世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兄弟向华胜,据称向华胜是因为身患癌症早早地过世,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过世的消息大家都扯到了向华强的身上。

    向华强死了吗
    向华强死了吗

    相信看过香港影片的人,对《赌神》中的龙五,黑社会组织印象深刻吧,而演龙五这个角色的演员就是向华强,当时他拍过许多影片,但只有这个角色最受观众喜爱,《赌神》拍完后影迷们都只管找他要签名。

    事实上向华强背景不凡,自身实力更强大,他是香港大佬,创办多家公司企业,也捧红过很多明星大咖,像刘德华、周星驰等等,自己虽然以幕后工作为主,但也喜欢当演员,像《赌神》、《赌侠》……作品多的数不胜数,其中龙五形象发挥的最为淋漓尽致,给观众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也许说到向华强的名字,大家都觉得有点陌生,但是提到龙五的话,大家都知道是谁了。不仅如此,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也曾主演过不少影片,还获得过最佳男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