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尼坤评价宋茜素颜 维尼夫妇情侣梦想破灭

    自韩国真人秀《我们结婚了》第二季开播以来,由尼坤和宋茜组成的维尼夫妇在粉丝心目中留下了完美一对的印象。记得尼坤评价宋茜素颜时,尼坤认为宋茜的素颜很好看,在看见宋茜的一刻尼坤甚至认为宋茜就是他梦中出现的那个人。

    而在《我们结婚了》里面,尼坤和宋茜两人表现的非常恩爱,简直就是CP感爆屏啊,让无数粉丝沦陷于节目当中。而尼坤评价宋茜素颜的一幕,更让时刻关注维尼夫妇的粉丝们觉得维尼夫妇也许可以成真了。可是事实却不是粉丝心目中这么美好的。因为在2014年的时候,尼坤和Tiffany公开承认他们两个人的恋情,这让一向看好维尼夫妇的粉丝们跌爆了眼镜。

    这一对CP感满满的情侣梦想就这样破灭了,但是这却不能责怪尼坤和宋茜。本来《我们结婚了》就是一个节目,尼坤和宋茜被节目组要求搭档,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工作需要。在这个节目中,他们两人对工作的态度非常认真,他们都在认真的扮演着一对情侣,可以说他们的演技是过关的。虽然维尼夫妇已经不是维尼夫妇了,但尼坤评价宋茜素颜的那一幕仍让粉丝们铭记于心。

    尼坤评价宋茜素颜
    尼坤评价宋茜素颜

    但是节目与现实是有差别的,所以当尼坤和Tiffany公开他们的恋情时,粉丝们才会这么伤心。虽然维尼夫妇的无法变成真的维尼夫妇,但是我们仍然祝福这两个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幸福感的尼坤与宋茜,希望他们能在各自的感情生活上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