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人生最后一个电话竟然不是打给挚爱

    今年是哥哥张国荣去世的第十三个年头了,在愚人节这天,很多粉丝自发的进行悼念。当初张国荣为什么自杀,也依然是很多粉丝特别想知道的真相。2003年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天王巨星张国荣从香港的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一跃而下,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他的死亡让整个娱乐圈都陷入了一片悲痛之中,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张国荣生前给人的印像一直是非常正面,积极且阳光,在表演事业上兢兢业业,在娱乐圈也是有非常好的人缘,娱乐圈的人都非常尊重他,对后辈演员也非常照顾,谁也想不到这么完美的人竟然会得抑郁症。

    据其身边的朋友说,他在抑郁症后期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想想这也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在娱乐圈做到他这样成就的人少之又少,按说已经是非常完美的人生了,但是同时压力跟成就是成正比的。

    他肯定也承受着常人无法想像的压力,很多媒体也会报道一些无中生有的事端,做导演的梦想迟迟得不到实现,再加上他追求完美的性格,最终导致精神崩溃。张国荣出过很多非常经典的影视剧,他所参演的《倩女幽魂》,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人可以超越。

    还有很多让人传唱的经典歌曲。张国荣死前并没有给他的挚爱唐唐打电话,或许是怕唐唐无法承受他离世的痛苦。对于张国荣为什么自杀的原因,他身边的朋友和经纪人都给出了基本相同的答案,那就是无法承受抑郁症所导致的痛苦才选择结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