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婷现任70岁老公 两人竟然在香港闪婚

    著名内地女演员梅婷,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国民妻子。她的外表漂亮儒雅,举手投足间还透露出着独特的气质。性格温柔的她成为了许多男人心目中的优秀妻子人选。在演艺这位女士事业上,梅婷走的道路可谓是一帆风顺。

    梅婷现任70岁老公
    梅婷现任70岁老公

    然而,人生总有不如意的地方,而梅婷也遭受过失败的婚姻。在2006年,梅婷于丈夫离婚,已有成为孩子妈妈的她,不得不背负这单亲妈妈这一重任。

    随后,梅婷遇到了另一位男士。但这位男士的背景十分神秘,更有传言说梅婷现任老公70岁。这位38岁的女人竟然有位比自己大32岁的老公,真的是不可思议。那此事究竟是真是假呢?

    梅婷的现任老公名为曾剑,还是位很有名气的摄影师,他的作品曾多次获过各种大奖。而这位名叫曾剑的人也并不是70岁,而是一名与梅婷年纪相当的男人。两人在一次的偶遇下,迅速进入热恋的状态。

    随后,两人还在2012年在香港闪婚。梅婷再婚后,也过着正常的婚姻生活,与曾剑生儿育女,成为了一名幸福的小女人。梅婷现任70岁老公只是网上的传言而已,从梅婷与曾剑的合照来看,曾剑最多就是一名40来岁的中年男人,与梅婷的年龄相差不大。

    并不是网上所说的梅婷找了一位比自己大三十岁的老公。但是,无论这件事是真还是假,我们都得尊重梅婷的选择。毕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才是最重要,年龄只是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