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阳明张俪为什么分手?揭秘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

    张俪一直是口碑很好的女星,气质佳,演戏也十分敬业,之前传出了和王阳明的恋爱,一度让广大男明星感到失望,心目中的女神已经有了男朋友了。但是世事难料,在一段时间之后,王阳明在台北的时尚活动之中,表示自己没有女朋友,不会和别人一起度过圣诞节,让媒体惊讶,后期证实两人已经分手,相处不到一年的恋情也画上了句点,那么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有哪些?为什么会分手呢?

    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
    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

    网友一度认为歌手蔡诗芸的介入导致王阳明和张俪的感情出现了破裂,之前有网友发现蔡诗芸出入王阳明所居住的大厦,但是蔡诗芸在微博上已经立马澄清了,自己也居住在这栋楼里,后期火速删除微博,这点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疑。不可否认,这有可能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一个因素。

    自从王阳明承认分手之后,张俪的微博也没有出现很多关于王阳明的信息,大多都是一些外出游玩或者是盛典的图片,看来好像是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这也证实了王阳明的“好聚好散”。到分手的地步,和两个人的性格也是有关系的,毕竟两个人以后是要过一辈子的,如果性格不合适,分手也是很好的选择。

    不管怎么样,在分手之后,对各自的生活都没有出现很大的影响。王阳明也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分手之后两人仍然是朋友,互相关系,互相鼓励。希望王阳明张俪分手之后,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至于王阳明张俪分手原因已经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