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 兄弟因微博反目成仇?

    在《极限挑战2》中有期孙红雷与牛头梗撞脸,这期节目播出后不久,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一张调侃黄渤和柴犬的搞笑图,很明显是嘲笑黄渤长得像柴犬!黄渤便与孙红雷开撕,立即开始反击。黄渤发文,对着狗狗狂笑道,“真的太像孙红雷了!”,甚至还和狗狗玩起了自拍。这张黄渤和牛头梗的合影,网友纷纷吐槽牛头梗和孙红雷相似度太高了,那么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是什么?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

    不过两人从录制节目开始,也不是第一次这么撕来撕去了,自从两人相视于极限挑战之后,一见如故,性格使然,节目中相互吐槽对方,但闹来闹去也只是双方之间开开玩笑,私底下两人关系还是不错的。

    《极限挑战》黄渤和孙红雷的在综艺方面算是第一次把,黄渤曾透露,两人在圈内,虽然多次参加活动打过招呼,但私底下并未有过交集,为了方便节目的录制,想尽快与对方混熟,而孙红雷还在录制节目前主动约他出来喝酒。

    他打了个电话:“我是孙红雷呀,听说咱得做个节目,找个机会认识认识吧”,我们俩相亲似的,见面其实也不太好意思,一上来谁都放不太开,最后真的只能喝点了”。可见两人不说关系多铁,相处至少还不错的,想象下俩大老爷们相亲似的,居然会不好意思,画面也是很有喜感的。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私底下还是较好的,关系亲密的朋友才敢在微博上相互调侃吧。为观众们带来娱乐性,以及为节目制造话题,也在明星们的职责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