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芳是钟汉良女友 揭秘当红明星背后的绯闻

    齐芳是谁?齐芳是钟汉良女友?齐芳,1984年2月4日生于山西太原,职业为演员、模特,曾获得第四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2010年,与钟汉良两人共同拍摄的电影《来不及说我爱你》中饰演程谨之。

    齐芳是钟汉良女友
    齐芳是钟汉良女友

    正因为钟汉良号称“绯闻绝缘体”,所以拥有灵敏嗅觉功能的某些媒体,对钟汉良的私人生活倍感关心,希望能够从中探得蛛丝马迹。因《来不及说我爱你》一戏,钟汉良和齐芳就此相识了,也许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熟悉。

    郎才女貌的两个人被绯闻了。不管如何,他们两人如果因戏生情,那也是情有可原的,但实际上他们两人的关系如何,只有当事两人才心知肚明。明星,尤其是当红明星,在很大程度上,若不是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基本上不会主动去公开自己的私生活。

    或许忌讳“人红是非多”的缘故,生怕自己的感情“见光死”最后得不偿失。明星被绯闻的事件,屡见不鲜。明星绯闻炒作一事,放之四海而皆准,世界各大媒体、报刊,杂志往往能通过某某和某某交往过密、地下恋情等搏得观众的眼球。

    其实,爱情是可贵和不伤大雅的一件事情,明星同样也是普通人,有七情六欲,他们需要自己的空间,无需将自己的隐私完全暴露于公众之下。齐芳是钟汉良女友一事,无非是明星被绯闻的又一个例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