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抢了梅婷的老公 李小冉是第三者插足吗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夫妻反目成仇,朋友形同陌路的事例并不鲜见,然而,这两个同时发生在梅婷身上真是让人同情。据悉,是李小冉抢了梅婷的老公,最终导致梅婷和老公离婚。而梅婷和李小冉之前还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对此,梅婷可谓是受了双重打击。

    李小冉抢了梅婷的老公
    李小冉抢了梅婷的老公

    梅婷的前夫是个非常出名的摄影师,名叫鄢颇,并且和很多著名导演都有过合作,自己还尝试着导演MV,可以是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男人。那李小冉抢了梅婷的老公是怎么回事呢?这有点让网友摸不着头脑。

    其实,梅婷和鄢颇离婚本不是什么大事,然而将事件升级的是鄢颇被砍,被砍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李小冉的爱慕者,这才让事件变得扑簌迷离。据悉,鄢颇被砍后,李小冉就立即公开表示是自己的追求者,说如果谁和自己在一起就杀了谁。据警方了解,鄢颇被砍事件确实为李小冉的追求者所为,在鄢颇住院期间,李小冉更是放下手上的工作一直陪伴其左右。

    后来,李小冉和鄢颇结了婚并怀了身孕,然而,两人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在李小冉流产后两人分了手。至于李小冉抢了梅婷的老公是不是第三者插足导致梅婷和鄢颇离婚的呢?对于外界传闻,李小冉也作出了回应,称自己和鄢颇是在2008年相识并相恋的,而鄢颇和梅婷是在2007年离婚。因此那时候各自都是单身,所以两人恋爱也属于合法的范畴,梅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鄢颇已经和自己没有任何瓜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