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竟是男方出轨?

    韩东君和金晨因合作网剧《无心法师》而传出绯闻,很多网友刚开始也怀疑是炒作,不料两人最后真的因戏生情在一起了,不过,早前,网上却曝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那么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韩东君金晨分手的原因。

    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韩东君和金晨因合作网剧《无心法师》而结缘,剧中的韩东君、金晨组成的“无牙夫妇”不仅犀利甜蜜虐恋,戏外也不时隔空互动秀恩爱。当时两人在《无心法师》开拍前就是情侣关系了,韩东君生日时金晨还发微博祝福传情被网友大呼虐狗。不过今年年初有网友爆出了两人已经分手,爆料者还称两人分手闹得很不愉快,对此网友们也好奇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关于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据悉,目前金晨和韩东君两人已经各自取消了对方的微博关注,两人因合作《无心法师》而认识,随后互生好感发展为恋人关系,据说两人在参加访谈节目时表现出来的也很像正在热恋的情侣,只不过到现在他们也没正式承认过交往的事实,但网友们倒是比较看好这一对,不过到了今年年初俩人已经分手,各奔东西,而对于两人分手原因,网传是男方出轨。

    对此,据知情人士透露,恋上韩东君的神秘女孩是一个富二代粉丝,对韩东君很是倾心,而韩东君对待她的态度则是“不主动、不拒绝”,似乎也在享受这种被追的滋味,据说在剧组韩东君对同事介绍称神秘女孩是他的妹妹,但时间一长不少人都知道怎么回事了,而曾经的CP金晨已经被他抛之脑后,不过这也只是网上的传言,至于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的真正原因,只有当事人才最清楚了,不管怎样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