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两人的恋情是炒作吗?

    韩东君金晨这对绯闻男女因合作中电视剧《无心法师》而相识,随后两人就被传出假戏真做在一起了,不过据说两人目前已经分手了,因此关于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的话题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两人相恋不到一年就分手了,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韩东君金晨的恋情。

    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

    2015年一部《无心法师》,让剧中的“无牙夫妇”韩东君和金晨这对CP人气暴涨,甚至还曝出恋情。据悉,韩东君金晨因拍摄《无心法师》而结缘,互有好感,后来再次合作《仙剑奇侠传五》生情,关于他俩在一起的消息让很多的cp粉惊喜不已,爆料称,在《无心法师》还未播出时,金晨和韩东君就在一起了,看来是因戏生情。但是遗憾的是两人现在分手了,那么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呢?

    关于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的原因,据悉,去年5月,金晨和韩东君曾先后发微博,金晨说:“‘我们’最终变成了‘你们’,真真假假终究是戏如人生。”而韩东君的微博则说:“太阳与月亮的距离,白与黑的对比。虚情不是真情,假意只会显得刻意。”从《无心法师》开始一直喜欢二人的粉丝们立即炸开了锅,认为这是两人的“分手宣言”,随后关于两人分手原因就引起热议,对此有传言说韩东君劈腿。

    据知情人士透露,恋上韩东君的神秘女孩是一个富二代粉丝,对韩东君很是倾心,而韩东君对待她的态度则是“不主动、不拒绝”,似乎也在享受这种被追的滋味,据说在剧组韩东君对同事介绍称神秘女孩是他的妹妹,但是后来韩东君坚决否认有了新女友,称“那个短头发的女孩是他粉丝会的会长,每次拍戏她都会来,他也很感谢她和粉丝们为我做了很多”,至于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的原因,他没有透露太多,因此也有人质疑两人恋情是为电视剧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