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初夜门大曝光 前男友范植伟不靠谱

    说起王心凌很多人都还是忘不了那种清纯少女的形象,非常的甜美可人,是多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呀,可是就是一个样的漂亮妹妹,还是被卷入了娱乐圈永不停止的八卦绯闻中,前段时间王心凌初夜门,闹的娱乐圈人尽皆知,成为很多吃瓜群众饭后的谈资,那么王心凌的初夜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究竟是无意还是有人借机炒作呢?

    其实说起这个王心凌初夜门事件最最受伤的就要数王心凌了,舆论压力非常的大,而且这么私密的事情,居然是从自己的前男友范植伟口中爆出,真是身心受到严重的打击,据悉网曝之后王心凌一直闭门不出,谢绝一切采访。

    王心凌初夜门
    王心凌初夜门

    最初起因是范植伟爆出王心凌16岁初夜就给了欧定兴,为了王心凌初夜门这件事王心凌和欧定兴还有范植伟在网上真是大战了三百回合,最终虽然范植伟迫于舆论压力跟王心凌公开道歉了,但是这件事对王心凌的伤害依然是非常大的,曾经一度无法面度,心情非常的低落。

    现在虽然王心凌初夜门已经告一段落,不过面对采访时王心凌依然说不后悔曾经跟范植伟的这段感情,毕竟曾经相爱过。而范植伟也是王心凌一直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男朋友,即使在分手后王心凌对他依然还是有感情的,只是这个范植伟真是太不靠谱了,不断的沾花惹草,最终跟王心凌越走越远,成为陌路。其实在爱情中谁能说从来没有受过伤呢,有伤害才有好成熟,希望王心凌能够好好的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