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艾伦女友王俪婷 揭秘郭艾伦女友王俪婷身份背景

    喜欢篮球的球迷们相信对郭艾伦不会陌生,这位篮球运动员可是很有实力的,而他的女友王俪婷两人是在2009年相识并开始发展恋情,据传这位大美女是空姐,年龄挺大,是典型的姐弟恋,不过从外形上看真是看不出来,感觉还是挺般配的,后来两人传出分手不过在郭艾伦生日的时候王俪婷显身,用行动粉碎了分手谣言。那么郭艾伦女友王俪婷到底是何许人也,有什么身世背景那?小编来八卦一下。

    据悉2015年的时候郭艾伦锁在的国奥跟委内瑞拉的决赛中,不幸受伤,获知这一惊险事情之后,王俪婷非常的担心,所以不惜飞行十几个小时专程来这里看他,这事让人很感动,这样的甜美重逢羡煞很多球迷朋友。两人虽然相差6岁可是年龄并没有成为横在二人之间的鸿沟,相反,当王俪婷出现在郭艾伦的身旁时,所有之前的分分合合都成为浮云。

    现在郭艾伦曾说感谢篮球,那可是他跟女友王俪婷的红娘啊,要是没有篮球就没有他们的相遇,据说当时还是郭艾伦主动追求的王俪婷,现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王俪婷的照片,非常的青春靓丽的大美女,不论怎样真是要祝福他们,希望早日能够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

    郭艾伦女友王俪婷
    郭艾伦女友王俪婷

    最后那小编要许一个宏大的愿望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就像是郭艾伦和王俪婷现在是女友,期待不久的将来就要叫郭太太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