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主持人董卿有没有结婚 董卿的老公是谁?

    董卿的老公是谁现在已经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最想知道的问题,并且多次可以见到她的婚事被大家谈论,有资料显示董卿的老公是密春雷,对于这种谣言董卿没有给出什么正面的回应。两人的相知主要是通过机会,相识应该有好几年的时间,期间感情一直挺好,尤其是密春雷的妈妈,对待董卿非常好,并且默认董卿就是她心目中最理想的儿媳妇。

    最近在上海机场有爆料出董卿挺着大肚子要生子的照片,出了机场以后就马上赶回到自己的公寓中,并且脸上露出焦急的表情,对于粉丝分这个疑惑,终于在摄影师的不懈努力下有答案了。

    商场内部看到董卿对于自己的儿子十分照顾,无论从哪个地方看都能表示出母爱,尤其是旁边的助理,对待宝宝也是非常贴心,跟她一起游玩,小家伙脸上也是露出开心的笑容,看着董卿明显是一脸幸福的样子。

    快到春节的时候,看到董卿来到商场内部闲逛,本来大家都认为她是购买首饰和衣物,然而不经意间走向的竟然是童装店,看着工作非常忙绿的她竟然素颜出现在大庭之下,本来想继续跟进,然而到最后却不了了之。

    在这几个的时间经过小编不懈努力的调查,常常看到董卿的爸妈带着孩子出去游玩,而且董卿生子的消息也一目了然,每个动作都能看出她对孩子的爱,希望宝宝能够快乐成长吧。董卿的老公是谁,有媒体报道就是密春雷,多次看到两人亲密的行为,而且还有了宝宝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