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视频是真的吗? 伤害王宝强令人鄙视

    自从王宝强于8月14日凌晨发布离婚声明以来,只要是关于王宝强和马蓉的消息,分分钟便可以占领热搜榜。网上便流传出来各种消息,真真假假让人难辩。其中最过份的就是所谓马蓉和宋喆的出轨视频,很多网友表示无法辨别是否本人。丝毫没有顾及,想不到身为人妻,为人母的马蓉竟然如此不知廉耻,实在是让人气愤,但这个视频被很多人说只是长得像,并不是马蓉本人,究竟马蓉视频是真的吗,实在无法证实。

    在这个混乱的社会,男人偷情女人出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在娱乐圈,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就是轰动整个娱乐圈的大新闻了。

    王宝强从一个地道的农村小伙子,一步一步有了今天的成就,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通过他的影视作品,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耿直,憨厚却又积极向上的青年,带给人们很多欢笑和感动。关于网上流传的宝宝出轨女大学生的照片,很多人表示并不是宝宝本人,后经有关人士证明,照片上的人确实不是王宝强,给了马蓉一记响亮的耳光。

    马蓉视频是真的吗
    马蓉视频是真的吗

    近期随着王宝强离婚案的开庭,又一次占领了娱乐圈的消息热搜榜,开庭当天有很多粉丝到法院门口给王宝强加油打气,马蓉并没有出庭,宝宝的精神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并且表示会“一直很坚强”,面对如此大的打击,王宝强还能积极向上,不由得给他点赞,就拿马蓉视频是真的吗来讲,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会有一个合理的判决。